close

奧運開打前參加pixnet舉辦的奧林痞客運動會金牌預測王活動的獎品終於收齊了~
 
很開心也很訝異預測活動最後竟然有得到前三名,才能拿到這麼豐富的獎品

預測活動是隨著奧運比賽的進行,天天更新積分前三名的參賽者

一開始跟本就不在榜內,一直到了奧運閉幕前的三、四天,才看到自己的帳號出現在前三名

不過當時不覺得會得獎,畢竟奧運比賽還沒打完,每個參賽者的積分還會持續變動

想不到最後的積分入帳後,竟然還在前三名,也因此得到了這些獎~

得獎名單在八月底就公佈,但是獎品卻是陸陸續續的收到,今天總算拿齊了

最早收到的應該是pixnet一年份的VIP~直接儲值進帳號裡

有沒有VIP對我好像沒什麼差別耶~現在相簿的容量這麼大,BLOG的功能也蠻齊全,

有無VIP的差別感覺不太出來~

 

↑再來收到的是PIXNET的筆記本

這筆記本之前抽獎有中過一本了,不過之前中的那本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活動中的



↑「賽局贏家,托瑞的贏家管理學」

Joe Torre以前在洋基時期寫的書,台灣今年才發行



↑圖解一本就懂MLB

曾公跟yam的記者曹玉烔寫的,翻了一下內容,其實講的都還蠻淺,

比較適合剛接觸MLB的人閱讀



↑名人堂,棒球的聖殿

這本書是封起來的,還沒拆開來看,裡面好像還有附球員卡



↑痞客狐悠遊卡貼紙

可以貼在悠遊卡上面的貼紙,不過我沒有拿來用:P

上面這些獎品都是在九月底前就收到的

美津濃的包包跟舒適牌型男刀一直沒收到

等啊等~盼啊盼~到了十月初都還沒收到,所以就去服務專區發問文詢問~



↑美津濃肩背袋

終於~10月25日美津濃肩背袋寄來了

這應該是獎品裡面最好的,知道得獎的時候弟弟就跟我預約說要這個包包

千盼萬盼才收到~他也拿去用哩,不過竟然嫌棄夾層太少...

明明其他牌運動包包也都長這個樣呀~

活動說明的獎品圖有兩種顏色,收到的是黑色的包包~如果拿到白的,就可以自己留著用



↑舒適牌創4紀鈦型男刀

今天拿到的獎品,爸爸本來說他要,後來又說還是給弟弟好了

這拿到去賣好像也賣不到多少錢,還是留著給家人用,看誰要就拿去吧

其實活動獎品中還有一樣「金牌預測王」榮譽貼紙沒收到,

不過沒拿到就算了吧....不會為了一個貼紙再跑去服務專區留言詢問= ="

 
↑棒球造型便條紙、球棒造型原子筆

很特別的造型,這個是只要參加預測活動,就會抽出一百名贈送的樣子

含家人的一共中了三份,八月十幾號奧運還在進行中就收到了

這次奧運,除了痞客邦的獎品外,還中了一台相機



↑BENQ數位相機

算是入門型的的數位相機,市價很便宜,不過該有的功能都有、800萬畫素

這是參加聯合新聞網舉辦的中華隊勝負預測活動抽中的

題目是「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在初賽中能獲得幾勝幾負呢?」

我猜「二勝五負」,剛好猜中~(中華棒球代表隊我不是故意看衰你們的....)

活動從三百多名猜對者中抽出十名送相機,很幸運被抽中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比較早去猜的關係

記得我猜的時候只有兩個人投「二勝五負」這個選項= ="

這次的奧運拿到了不少獎說~~而且都跟預測有關,

哈哈~不光單純靠運氣,還要有點實力!!(容我炫耀一下嘛)

下面PIXNET的預測活動積分表,超多項目要猜的~得獎真的是出乎意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